累计授信近628亿元!江苏推进银企合作 促进民企复工复产

累计授信近628亿元!江苏推进银企合作 促进民企复工复产
2020年07月01日 16:23 东方财富

原标题:累计授信近628亿元!江苏推进银企合作 促进民企复工复产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7月1日,江苏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联合人民银行南京分行、江苏银保监局、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举办促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银企对接活动。活动中,省工商联与多家金融机构联动,现场签约授信额度 259.81 亿元。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在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做了大量工作,对企业融资需求进行深入调研,各家银行金融机构主动作为,与民营企业一道共克时艰,形成了一批项目成果。近段时期,省工商联与8家金融机构积极联动,累计授信总额达627.88亿元。活动期间,省工商联与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南京银行、苏宁银行中国人寿保险江苏省分公司8家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工商联还联合4家金融机构发布线上专属金融产品,为中小微企业走出经营和融资困境搭建了新的路径。具体为联合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开通小微e产品、联合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开通小微企业一站式信贷服务、联合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开通小微贷款在线直通车、联合苏宁银行开通“信易贷”产品。会上,省工商联、人民银行南京分行、江苏银保监局、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交流了服务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南京银行介绍了服务民营企业融资情况。南京联创科技集团、省工商联餐饮业商会反映了企业发展愿景及融资需求。

  省相关部门、8家金融机构和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原标题:累计授信近628亿元!江苏推进银企合作 促进民企复工复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