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宏股份:敢于打开仓库让您围观的公司是值得尊敬的

吉宏股份:敢于打开仓库让您围观的公司是值得尊敬的
2020年06月30日 22:28 财经股票网

原标题:吉宏股份:敢于打开仓库让您围观的公司是值得尊敬的 来源:财经股票网

近日有一篇格隆汇的文章对公司疑似关联交易、预付款突增(主要是山西火致)、存贷双高、销售人员工资过低等问题展开质疑,请问公司对此有何评论?

一、关联交易

1、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10.1.1、10.1.3、10.1.5对关联方及关联交易的定义,无论是鹤超前股东刘顺峰、孙志爽,还是现任股东邹荣华与郜耿志,均非公司关联方,公司收购厦门市吉客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少数股权的行为并不构成关联交易。

2、鹤超原股东刘顺峰持股比例99%,孙志爽持股比例1%。刘顺峰因自己创业、孙志爽因家庭原因,分别于2018年4月4日、2019年11月27日将所持鹤超股份全部转让给自然人邹荣华和郜耿志。持股99%的大股东邹荣华的持股时间已达两年之久,但格隆汇的文章却直言邹荣华和郜耿志在半年后便将股权出售,未做深入调查研究的不实言论有误导投资者之嫌。

3、宁波鹤超信息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由于股东税筹安排已于2020年6月9日更名为来宾市鹤超商贸中心(有限合伙),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即可查询得到。

尽管现在言论自由、自媒体较为发达,但我们仍然希望自媒体能以实事求是的客观态度进行报道,也希望投资者能有自己的判断。

二、关于股东出资与预付款

1、山西火致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股东已按约定实际出资到位,工商局已备案,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查查等均可查询。

2、山西火致2020年一季度预付款增加主要是由于日常运营需要,采用预付款的形式采购大宗商品、又刚好碰上疫情、业务暂时停滞所致。具体可持续关注后续进展事项。

三、关于存贷双高

根据深交所相关规则募集资金需审慎使用,并与招股说明书/募集说明书保持一致,不得随意改变募集资金的投向。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需分阶段分项目逐步投入,后续按计划暂未投入使用的募集资金可能出现暂时闲置的情况。为增加公司收益,实现公司和股东利益最大化,在保证募投项目政策进行和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用于购买理财产品。尽管公司账上尚有3亿多的募集资金,但上述募集资金需专款专用,并不能用于公司日常运营。公司根据实际经营状况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贷款作为流动资金,并无任何不妥。

四、关于销售人员薪酬

格隆汇的文章中“销售人员平均工资”只是以年报中“销售费用-薪酬”除以“销售人员人数”计算得出的,但因公司各个业务板块实际核算工资口径不同,因此简单按照上述计算方式得出的销售人员平均薪酬与事实不符。

公司电商板块根据行业运营特点,按照以下口径进行工资核算:行政管理人员及研发人员的工资在“管理费用”及“研发费用”中核算,除上述人员外的其他业务运营人员(含销售人员,2019年电商销售人员300人左右)提成按照行业惯例全部计入“营业成本”,销售人员的工资并未在“销售费用”中核算。

鉴于近期较多投资者咨询公司电商业务,特此,公司做出如下决定:2020年7月为吉宏股份旗下电商公司吉客印开放月,欢迎各位投资者莅临考察指导。

吉客印电商业务发展至今运营团队人数规模已达1200人,主要分布在郑州、西安、深圳等城市,具体地址如下:

郑州吉客印:河南省郑州市西三环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2号楼3楼、4楼

西安吉客印: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唐延路洛克大厦25楼

深圳新仓库: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上沙滨海新区中南南路4号滨海智谷产业园A栋一楼仓库

深圳二仓: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创业六路松福科技园1楼仓库(搬迁中,使用期限至2020年7月1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销售人员 吉宏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