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子公司拟投资2800万元实施“中高压气体绝缘开关设备智能制造扩建项目”

长城电工子公司拟投资2800万元实施“中高压气体绝缘开关设备智能制造扩建项目”
2020年06月30日 22:03 证券日报网

原标题:长城电工子公司拟投资2800万元实施“中高压气体绝缘开关设备智能制造扩建项目” 来源:证券日报网

  6月30日晚间,长城电工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水长城开关厂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开厂集团”)拟投资2800万元在“中高压气体绝缘开关设备智能制造系统”项目基础上实施“中高压气体绝缘开关设备智能制造扩建项目”。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为250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为300万元。

  2018年,长开厂集团建成了“中高压气体绝缘开关设备智能制造系统”项目,该项目目前无法满足市场订货量需求,设备短板突显,造成合同交付严重拖期,影响到了企业的市场信誉。为此,长开厂集团拟投资实施“中高压气体绝缘开关设备智能制造扩建项目”。

  公告显示,“中高压气体绝缘开关设备智能制造扩建项目”将在原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投资新增生产、检测设备设施、产线、立体仓库、ERP2和PDM3等信息化系统及系统间集成等设备设施51台(套)。

  项目达产后,预期年度实现销售收入6.1亿元,利润总额为4308万元,销售税金186万元,项目总投资收益率为39.5%,项目资本金净利润率为31.7%,税前全部投资内部收益率为24.6%,投资回收期为5.16年。

长城电工表示,通过上述项目的实施,将提升公司中高压开关设备产品的品种、生产工艺以及装备水平,为批量生产和开发先进的、高水平的中高压开关设备产品提供可靠保证,实现公司产品由低端的空气绝缘产品向高端气体绝缘产品转型升级。项目产品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原标题:长城电工子公司拟投资2800万元实施“中高压气体绝缘开关设备智能制造扩建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城电工 智能制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