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王两股东减持股份给关联方自然人

九牧王两股东减持股份给关联方自然人
2020年06月30日 20:47 网易

原标题:九牧王两股东减持股份给关联方自然人 来源:网易

  网易财经6月30日讯九牧王(601566)晚间公告,两个公司股东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向其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减持的股份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0.8701%和1.3052%。

  九牧王2020年一季报显示,泉州市铂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铂锐投资)和泉州市睿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睿智投资)分别为公司第二大和第四大股东。

  公司第三大股东泉州市顺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陈金盾、睿智投资实际控制人陈加贫及铂锐投资实际控制人陈加芽为兄弟关系;陈氏三兄弟还与上市公司第五大股东智立方(泉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陈美箸为兄妹关系。此外,上市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林聪颖为陈金盾的妹夫,为陈加贫、陈加芽、陈美箸的姐夫。

  此次发生权益变动的正是铂锐投资和睿智投资。

  睿智投资于2020年6月30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向其一致行动人陈培泉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7,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052%。本次权益变动后,睿智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0,1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468%。

  睿智投资本次交易的对手方为陈培泉,他是睿智投资持股60%的大股东,睿智投资另外的40%股份由上文提及的,九牧王董事、副总经理陈加贫持有。陈培泉为陈加贫之子,睿智投资、陈培泉为一致行动人。

  睿智投资6月30日的减持方式是大宗交易,减持均价是7.85,在二级市场上,6月30日,九牧王收于8.8元/股。本次权益变动前后,睿智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在上市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变动如下:

  同样在今天减持的还有铂锐投资,它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向其一致行动人陈彬彬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701%。本次权益变动后,铂锐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0,1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468%。

  铂锐投资本次交易的对手方陈彬彬,为铂锐投资股东陈加芽(持股70%)与陈桂兰(持股30%)之女。铂锐投资、陈彬彬为一致行动人。陈加芽为上市公司九牧王的董事、总经理。

  铂锐投资的减持均价也是是7.85元/股。本次权益变动前后,铂锐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在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变动如下:

  陈培泉、陈彬彬通过上述两交易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按相关规定需锁定6个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