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远银海(002777.SZ):子公司名称变更为“四川兴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久远银海(002777.SZ):子公司名称变更为“四川兴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0年06月30日 15:59 格隆汇APP

原标题:久远银海(002777.SZ):子公司名称变更为“四川兴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6 月 30日丨久远银海(002777.SZ)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兴政电子政务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对其名称及经营范围进行了变更,并于近日取得了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此次变更涉及其公司名称和经营范围的变更,其他登记事项不变。

变更前,名称为成都兴政电子政务运营服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计算机系统服务;研发、销售、租赁计算机软硬件、网络设备;应用电子技术研发、技术转让;市场信息咨询(不含投资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后,名称为四川兴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应用电子技术研发、技术转让;计算机系统服务;研发、销售、租赁计算机软硬件、网络设备;市场信息咨询(不含投资咨询);信息系统集成;销售:办公用品、机电设备、通讯设备(不含无线广播电视发射及卫星地面接受设备);弱电工程、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设计、施工(工程类凭资质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