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联手荣之联 发力智能会议显示领域

利亚德联手荣之联 发力智能会议显示领域
2020年06月29日 16:28 电子发烧友

原标题:利亚德联手荣之联 发力智能会议显示领域 来源:电子发烧友

近日,利亚德与荣之联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媒体显示技术产品方案的开发、销售、推广应用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利亚德的主要业务为智能显示,2019年,公司智能显示业务占比进一步提高到70%以上,实现销售收入64.44亿元,同比增长26%。2020年,会议商显产品是利亚德大力推广的产品之一,包括针对不同尺寸会议室的显示产品及配套的小德通云视频会议系统。利亚德曾透露,自2017年筹备会议室产品以来,公司已陆续推出100寸液晶会议屏,135寸LED会议屏等多个尺寸的不同产品。

荣之联是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致力帮助企业实现核心业务的全面数字化转型。荣之联优质的数据服务和行业解决方案,可帮助客户将会议商显应用中产生的各类数据资产,进行收集整理、价值挖掘和应用创新,这也将成为双方合作坚实的技术基础。

荣之联表示,近年来,会议室商显设备的核心逻辑正在向智慧化升级,从此前“单独的显示中心”,变革为“显示+应用功能”的双中心。为了适应智慧化社会、数字化办公潮流,会议商显设备必然向“智能化”转变。荣之联及全资子公司昊天旭辉与利亚德的战略合作,正是智能显示与数字技术的强强联合,有助于推动会议商显产业化升级。

随着新基建上升为国家战略,会议商显也迎来了新的驱动力。在智慧化、数字化和大数据产业发展的背景下,大屏显示尤其是高端可视化大屏的社会总需求持续增长。远程会议、远程教育、远程医疗等行业应用取得了飞速的发展,同时也带来了智能商用显示终端的普及应用。

新基建也将加速产品变革,融合更多的功能,如各种传感技术,或集成各种端口、触摸技术、人机交互技术成为一体化智能终端,打造成具有某种专用场景的解决方案。未来,会议显示不仅仅是一个载体,更是一个数据入口,实现更多的数字化、万物互联的巨大价值。

由此可见,在会议商显产品迎来新发展机遇的情况下,利亚德与大数据服务商的合作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智能商显产品的大规模商用化。

实际上,除了利亚德以外,洲明科技艾比森等显示屏厂商也正在加大对会议一体机等产品的开发和宣传力度。根据LEDinside《2020 全球LED显示屏市场展望-企业会议、销售渠道与价格趋势》最新报告,2019年全球LED显示屏产值约63亿美元,较2018年成长8.5%,市场持续扩张亦带动厂商营收成长,尤其在高端商用(如企业会议室)以及高端民用(如家庭影院)等应用领域。因此,在新的行业趋势和相关政策驱动下,会议商显产品未来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利亚德 荣之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