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尚生态:公司会继续深耕生态景观建设行业

美尚生态:公司会继续深耕生态景观建设行业
2020年06月28日 20:19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美尚生态:公司会继续深耕生态景观建设行业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6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美尚生态提问, 公司的流动性怎么这么好,75亿,这么小的市值,成交额却这么大,比三千亿市值海天味业成交额还大,请问公司管理市值举措?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通过日常信息披露向资本市场传递公司信息,同时通过互动易平台、投资者热线、调研活动表、业绩说明会等渠道与中小投资者、机构投资者始终保持良好沟通。公司会继续深耕生态景观建设行业,围绕产业链不断延展和深化,提高经营业绩,进一步加强市值管理,以达到提升和体现公司价值的目的。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尚生态 同花顺 市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