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维生物4条兽用疫苗生产线通过GMP动态验收

圣维生物4条兽用疫苗生产线通过GMP动态验收
2020年06月28日 21:50 东方财富

原标题:圣维生物4条兽用疫苗生产线通过GMP动态验收 来源:新京报网

  6月28日,新京报记者从圣农发展获悉,其兄弟公司圣维生物的胚毒活疫苗等4条疫苗生产线已通过农业农村部兽药(生物制品)GMP动态验收。目前,圣维生物已获得16个兽药生产批准文号,另有5条兽药生产线陆续投入满负荷生产。

  资料显示,圣农发展与圣维生物同属圣农集团。圣农发展宣传部副总监陈志鸿对新京报记者表示,自2016年7月圣维生物成立以来,已先后投入8000万元进行新产品研发。其中,与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等科研院所合作研发的“鸡传染性法氏囊病免疫复合物疫苗(CF株)”获得国家二类新兽药注册证书,“新法关三联灭活疫苗”获得国家三类新兽药注册证书,“鸡马立克氏病基因缺失活疫苗”等5种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阶段。

  陈志鸿透露,2019年底,圣维生物已有5条兽药生产线通过兽药GMP验收,7条疫苗生产线通过兽药(生物制品)GMP静态验收。而至2020年6月28日,圣维生物胚毒活疫苗等4条疫苗生产线也已通过农业农村部兽药(生物制品)GMP动态验收。

  圣维生物代理总经理苗玉和认为,圣农集团进军兽药疫苗领域不仅可降低白羽肉鸡养殖成本,也将为食品安全提供坚强的后盾。2020年年底,圣维生物将进一步全面投产,并通过生产优质禽用疫苗、畜用疫苗、新型兽用及替抗类添加剂产品,成为当地七大绿色产业生物产业的领军企业

(原标题:圣维生物4条兽用疫苗生产线通过GMP动态验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