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期货:预计下半年国产大豆价格先扬后抑

南华期货:预计下半年国产大豆价格先扬后抑
2020年06月24日 10:54 老虎证券

原标题:南华期货:预计下半年国产大豆价格先扬后抑 来源:老虎证券

农副产品| 【南华期货:预计下半年国产大豆价格先扬后抑】金十期货6月24日讯,2020上半年国产大豆一枝独秀,领涨国内农产品市场,减产的供给缺口叠加中储粮的不断提价收购共振,市场呈现出波澜壮阔的上涨行情。随着价格的不断走升,大豆此时略显“高处不胜寒”,后面国储拍卖供应市场,新季大豆面积大增,四季度新季俄豆和美豆未来也继续冲击国产豆市场,今年上秋大豆开称或难有高价,预计下半年国产大豆价格先扬后抑。但市场上仍有些不确定的利多因素,如未来国际贸易摩擦升级,以及市场对中储粮有望增储的预期,或给国产大豆带去阶段性价格走强的预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华期货 大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4 国盾量子 688027 36.18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4 中科星图 688568 16.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