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者童装上线微信表情包

探路者童装上线微信表情包
2020年06月23日 21:21 北京商报

原标题:探路者童装上线微信表情包 来源:北京商报

6月23日,国内户外运动品牌 探路者 在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称,探路者旗下童装品牌TOREAD KIDS小小探路者表情包正式上线,消费者可在微信表情中搜索“小探的日常”点击添加。

据了解,“小探的日常”以北极熊和企鹅的卡通形象,取名“小探”和“小路”,用微信表情的方式展现探路者童装以极地科技打造的儿童户外产品,助力小小探路者们勇敢地探索世界。

随着探路者回归主业,聚焦户外产品的战略奏效后,2019年探路者止住亏损趋势。资料显示,探路者的主营业务线分为户外品牌探路者、美国户外品牌Discovery Expedition、探路者童装。

探路者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探路者童装业务正常发展中,目前主要还是探路者主品牌。此次推出童装的表情包,目的在于聚焦户外运动,安全、舒适、绿色,童趣自然,引领儿童户外生活方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探路者 微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中科星图 688568 16.21
  • 06-24 国盾量子 688027 36.18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3 中船汉光 300847 6.94
  • 06-23 迪威尔 688377 16.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