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信科技:继续追踪计算机技术的发展步伐

银信科技:继续追踪计算机技术的发展步伐
2020年06月23日 16:58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银信科技:继续追踪计算机技术的发展步伐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6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银信科技提问, 请问公司未来会注重哪些方面的业务?

公司回答表示,未来,公司将抓住国家推动加快信息化建设的机会,继续追踪计算机技术的发展步伐,加强自主创新力度,探索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企业级的应用处理技术,深入在数据中心IT综合运维服务领域的扩展,探索人工智能在运维服务领域的运用;同时借力资本市场,公司本次发行可转换债券募集资金投入建设“基于容器技术的金融数据中心整合方案产业化项目”和“AIOps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努力将公司发展成为本土数据中心IT运维服务商的典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国盾量子 688027 36.18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4 中科星图 688568 16.21
  • 06-23 中船汉光 300847 6.94
  • 06-23 迪威尔 688377 16.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