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高股份参与首个PVC-M波纹管国家标准制定

永高股份参与首个PVC-M波纹管国家标准制定
2020年06月19日 23:04 股票必读

原标题:永高股份参与首个PVC-M波纹管国家标准制定 来源:股票必读

近日,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正式对外发布:团体标准《埋地排水排污用抗冲改性聚氯乙烯(PVC-M)双壁波纹管材(T/CPPIP 3-2020)》于2020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台州企业永高股份(002641)有限公司作为本项标准的第一起草单位,在标准制定过程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高抗冲聚氯乙烯(PVC-M)增强双壁波纹管材是以聚氯乙烯树脂为主要原料,经过物理改性,生产出的一种高韧性的新型结构壁管材。产品主要用于埋地排水、排污系统,也可用于通讯电缆穿线用套管,考虑到材料的耐化学性和耐温性后亦可用于无压埋地工业排污管道。

目前,双壁波纹管是世界各国塑料埋地排水、排污应用最多的管道,而经过抗冲改性的PVC-M双壁波纹管材,具有优异的低温抗冲击性能,有效克服现有PVC-U双壁波纹管材的韧性不足,受到外力冲击时,易发生脆性破裂的问题。

作为管道行业的领军企业、全国塑料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48/SC3)主任单位,永高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公元”牌高抗冲聚氯乙烯(PVC-M)增强双壁波纹管材采用在线扩口工艺,一次成型为带有承口的管材,产品结构尺寸一致性好,管材密封性能提高,接口采用橡胶密封圈柔性承插连接,连接牢靠、不易泄漏。公司目前已主持或参与60多项国家(行业)标准,用实际成果推动中国管道行业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永高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迪威尔 688377 --
  • 06-22 天智航 688277 12.04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17.63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