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探秘:庄股背后的神操作

主力探秘:庄股背后的神操作
2020年06月19日 08:16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主力探秘:庄股背后的神操作 来源:财富动力网

主力探秘:庄股背后的神操作

庭院深深深几许,是谁被禁锢而哀怨。在股票市场上,面对庄家深深的套路,被困住的就是那颗贪婪的心。

一切皆因贪婪而起。近日来,济民制药一泻而下,站得有多高,跌得有多痛。甚至有一些媒体报道,济民制药在微信、QQ、直播等网络渠道被大肆推介,其实就是一场策划好得骗局。道听途说,相信无资质的荐股平台,后果十分严重。这虽然已成后话,但席位雷达本着求真的心态,想细品一下济民制药背后庄股的神操作。

市场上,庄股不少,庄家怀揣着赚钱的梦想而来,每当秋收时,手起刀落毫不含糊。济民制药时候到了,股价的经历了一轮上涨以后,一切似乎变得理所当然,危险却被一一忽略。其实,席位雷达一直都在跟踪该股。

根据席位雷达跟踪济民制药的历史来看,早在今年4月1日,该股曾出现尾盘急速拉升的情况。事实上,主力尾盘拉升都怀有“阴谋”。一个重要的规律是,尾盘拉升多数时候是在诱多。

结果,在济民制药下一个交易日即(4月2日)开始出现巨额成交量与较高的换手率,当日成交量是5.8亿元,换手率是8.2%。而后来,该股便出现跌停。不仅如此,诱多的手法还没结束,在4月7日与4月8日接连两天,庄家故伎重演,继续在尾盘急速拉升诱多资金。

从这些细节基本可以判定济民制药已经进入庄股出货阶段,但我相信不只有席位雷达发现这个情况,可能庄家对手盘也发现这个事实,庄家多次诱多但也没能顺利出货,因此,在接下来到整个5月行情中,该股成交量与换手率一直很低,加之5月大盘行情也比较沉默,医药行业没有其他利好,庄家并没有做其他出货动作,营造底部盘整的假象。

正式进入六月,济民制药在6月2日出现下影线较长的走势,根据此前文章《上下影线研判庄股去留》可以侧面反映庄家开始有所动作。果不其然,庄家开始拉升。而在6月11日,济民制药日K线再次出现长上影线,从该日分时走势可以看到诡异的,不断反复的心电图走势,这就是典型的庄股对倒出货动作,而从当日的换手率再次超过8%可以知道有不少散户接上了盘,而且成交量有15.5亿之多。

最后,庄家一轮神操作,换来的是一地鸡毛,与媒体披露的一系列负面新闻。但已经为时已晚。截止昨日,该股高位回落,跌幅已超过30%。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济民制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迪威尔 688377 --
  • 06-22 天智航 688277 12.04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17.63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