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科技(002908.SZ):定增发行对象承诺在本次发行前后各六个月不买卖公司股票

德生科技(002908.SZ):定增发行对象承诺在本次发行前后各六个月不买卖公司股票
2020年06月17日 17:30 格隆汇APP

原标题:德生科技(002908.SZ):定增发行对象承诺在本次发行前后各六个月不买卖公司股票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6 月 17日丨德生科技(002908.SZ)公告,公司拟向虢晓彬、赣州诺科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科有限”)、天津君重煜信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君重煜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下称“本次发行”),依据公司与各发行对象签署的《附生效条件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之认购协议》。

本次发行对象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下称“《证券法》”)的相关规定,就本次发行前后各六个月不再买卖德生科技股票的相关事宜承诺如下:

一、本人/本公司/本企业承诺将严格遵守《证券法》关于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相关规定,自本次发行前六个月至本次发行完成后六个月内,不通过任何方式(包括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等方式)直接或间接买卖德生科技股票。

二、本人/本公司/本企业若违反上述承诺买卖德生科技公司股票的,将违规买卖德生科技股票所得归德生科技所有,并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德生科技 公司股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3.37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17.37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11.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