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手洗刷碗时代,万家乐水槽洗碗机让手洗成为往事!

告别手洗刷碗时代,万家乐水槽洗碗机让手洗成为往事!
2020年06月16日 15:31 万维家电网

原标题:告别手洗刷碗时代,万家乐水槽洗碗机让手洗成为往事! 来源:万维家电网

日常生活中,从饭前清洗果蔬,到饭后洗锅刷碗,大大小小都是“洗”事。普通家庭的一餐饭,在清洗上所花费的时间就要至少半个小时。洗碗机的面世,无疑能让更多家庭解放双手。

水槽式安装设计,大中小厨房都可完美匹配

万家乐JBSD2T-FS1水槽式洗碗机不仅是一台洗碗机,还是一台果蔬净化机和一个厨房水槽,三合一设计。一侧是水槽,另一侧是洗碗机,这样的结构是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而进行的改良设计,不用大费章节改装橱柜、水路,只需直接替换原有水槽位置即可,而且打开方式为向上打开,不用弯腰即可使用,符合人们的使用习惯。

省时节水,轻松洗净

费水是洗碗机饱受争议的一点,实际上,在洗碗过程中,机洗比手洗更节水。万家乐水槽洗碗机采用意大利进口Askoll电机,将水流变成无数把高压水枪,对餐具进行四面八方“扫荡式”的清洗,能更好地清洁不同角度和位置的餐具,顽固油污也能轻松分解脱落。比手洗用水量节省出至少三分之一,高效节能地清洁餐盘油污。

杀菌率达99.99%,洗涤消毒不分家

想要吃得健康,除了要确保食材质量外,还要保证餐具的卫生,万家乐水槽洗碗机在开启餐具清洗模式后,能将水温快速加热至70℃,瞬间瓦解各种油污,可轻松实现高温煮洗,有效杀灭有害菌群,如金黄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保卫家人健康。

同时洗碗机还采用了余温烘干的设计,利用洗碗程序的余温来将洗干净的碗盘完全烘干,避免抹布擦干二次污染。洗碗、除菌、烘干为一体,省心省力,一步到位解决饭后厨房的清洗难题,彻底解放双手,健康生活更轻松自在。

不止会洗碗,还能洗果蔬

常用的清水或加盐浸泡水果,仅能去除40%的果蔬农残。万家乐洗碗机特别设置独立的果蔬净化槽,可以快速洗净果蔬缝隙中的泥垢,更能加速瓜果蔬菜上的农药溶解,剥离果蔬表面上农药残留,就连很难处理的海鲜产品它也能轻松处理,可以让家人吃得更健康放心。

同时,为防止在洗碗过程中出现反臭、漏水、堵塞等情况,万家乐水槽洗碗机还进行了全方位的技术改造,能够有效防漏防臭防堵塞,使用起来无后顾之忧,整个洗碗过程更加环保健康。

如今,中国社会的发展已经进入了“美好生活需要”的新时代,入手一台洗碗机不仅解放了双手,还带来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把洗碗交给万家乐水槽洗碗机,还你更多与家人相伴的欢乐时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水槽洗碗机 洗碗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11.33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17.37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63.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