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海证券--传媒行业周报:关注业绩环比回暖及5G应用相关标的

国海证券--传媒行业周报:关注业绩环比回暖及5G应用相关标的
2020年06月15日 16:11 金融界

原标题:国海证券--传媒行业周报:关注业绩环比回暖及5G应用相关标的 来源:金融界

本周观点更新:院线端,由于北京在6月11-12日疫情确诊新增新冠案例,北京地区疫情防控预计加强;疫情影响下对院线复工短期带来影响,但不改我们看好头部院线及院线电影。海外看,美国在6月12日加州等院线复工,中国在疫情控制方面更加全面,中国院线复工的前期工作有序开展。广电融媒体端,自全国一网预期落地,快手牵手江苏广电双方将在媒体MCN建设、大小屏融合创新、助力区域产业发展等方面全方位战略合作,主流媒体广电系遇见MCN,一切才刚开始。

本周重点推荐个股及逻辑:给予行业推荐评级。重点推荐芒果超媒风语筑中信出版新经典奥飞娱乐。芒果超媒(二季度独播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已6月12日开播,收视成绩8.6分,该综艺广告招商总数超10个);风语筑(牵手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设立MCN合资公司,并打造全国首个沉浸式网红直播空间AH SPACE暨安徽网红经济产业基地,打造特色体验经济同时也建立“MCN领域正规军”,利于公司在新赛道带来新增量);图书板块在618消费节下有望带来增量(中信出版、新经典);奥飞娱乐(内部主业渐回暖,外部拟登陆港股的泡泡玛特带来IP产业链以及动漫盲盒板块关注度);以及可关注2020年一季度部分受疫情影响企业伴随复工复产二季度业绩有望环比改善标的。

风险提示:游戏、影视等内容表现不及预期风险;重点关注公司未来业绩的不确定性;行业估值继续下行风险;行业竞争及发展不及预期风险;政策风险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海证券 传媒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63.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