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元助力数源科技重大资产重组项目顺利过会

坤元助力数源科技重大资产重组项目顺利过会
2020年06月15日 10:45 坤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原标题:坤元助力数源科技重大资产重组项目顺利过会 来源:坤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2日, 数源科技 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数源科技,证券代码:000909)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杭州东部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88.83%股权、杭州诚园置业有限公司5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20年第27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获无条件通过。坤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凭借专业优势和丰富的并购重组经验,为此次交易提供了卓有成效的资产评估服务。

数源科技主要从事电子设备生产销售、系统集成服务、房地产开发、商品贸易等多元化业务,涉及电子设备制造、信息系统集成、房地产、商品批发贸易等多个行业。

杭州东部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园区产业载体经营业务;杭州诚园置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办公产业载体开发业务,目前正在开发杭州上城区近江单元地块商服用地。

本次交易通过注入股权类资产,完善上市公司产业链,注入产业用地丰富上市公司资源储备,提升上市公司抗风险能力;本次交易注入业务与上市公司原有业务之间具有协同效应,可进一步提升上市公司经营效率,提高企业活力;本次资产注入后,上市公司业务完整性进一步提升,同时也有效提高杭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的资产证券化率。

本次重组的主要资产评估工作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重期间进行,项目组克服园区物业封闭管理、交通管制等困难,严格按照评估准则执行了相关评估程序,遵照项目整体计划时间节点完成资产评估工作,确保了本次重组项目整体推进进度,获得了杭州市国资委、西湖电子集团、数源科技各方的认可和好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数源科技 过会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63.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