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动力:目前公司主要研发布局商用车、叉车、工业动力等领域的燃料电池产品

潍柴动力:目前公司主要研发布局商用车、叉车、工业动力等领域的燃料电池产品
2020年06月14日 23:26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潍柴动力:目前公司主要研发布局商用车、叉车、工业动力等领域的燃料电池产品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6月13日讯,有投资者向潍柴动力提问, 氢燃料动力系统方面,可以看到公交车已经投入使用, 重型卡车的氢燃料动力系统公司也正在研发,请问何时能开始配套OEM?还有叉车的呢?潍柴汽车已经推出MPV和SUV,由于是红海市场销量非常一般是可以理解的,请问公司何时推出皮卡?会有柴油版的吗?规划中又新能源版本包括纯电和氢燃料吗?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整合全球资源,掌控关键核心技术,构筑起“混合动力+纯电动+燃料电池”的多元化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为不同的应用场景提供最佳的新能源动力总成。目前公司主要研发布局商用车、叉车、工业动力等领域的燃料电池产品,2万台燃料电池发动机工厂已经投产,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已经批量投放市场,商业化逐渐落地。具体信息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或定期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潍柴动力 燃料电池 商用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