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周文渊:国债期货开盘时间调整有助于促进市场平稳运行

国泰君安周文渊:国债期货开盘时间调整有助于促进市场平稳运行
2020年06月12日 21:33 中证网

原标题:国泰君安周文渊:国债期货开盘时间调整有助于促进市场平稳运行 来源:中证网

  针对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修订并发布国债期货合约及其相关实施细则,调整国债期货开盘时间,国泰君安证券交易投资委员会首席研究员周文渊表示,在本次中金所宣布推迟开盘交易时间之前的6月11日,央行曾发布公告,将公开市场操作结果公布时间提前至9点20分。中金所本次规则修订后,国债期货开盘时间由9点15分推迟至9点30分,在央行公开市场操作结果向全市场公布后开盘,这与公开市场操作时段相互错开,有助于避免国债期货交易与央行公开市场操作之间的相互影响,将有助于促进市场平稳运行。

(原标题:国泰君安周文渊:国债期货开盘时间调整有助于促进市场平稳运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周文渊 国债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3.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