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地产6.02亿购入香港置地武汉经开区宅地34%权益

光明地产6.02亿购入香港置地武汉经开区宅地34%权益
2020年06月12日 16:07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光明地产6.02亿购入香港置地武汉经开区宅地34%权益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6月12日,光明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新增房地产项目情况简报。公告显示,5月份,光明地产仅新增房地产项目1个。

具体而言,光明地产全资子公司农工商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农房集团”)通过承债式收购方式,取得拥有湖北省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35R2地块内P(2019)076地块土地权属的项目公司武汉怡置明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4%股权且承担相应负债。

上述项目为城镇住宅用地,位于武汉市四环线区域,出让面积为9.06万平方米,容积率为不高于2.5,计容建筑面积为不大于22.64万平方米,土地成交价为16.98亿元。

农房集团收购总金额为6.02亿元,目前拥有该项目34%权益。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武汉怡置明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香港置地间接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16日,注册资本为6亿元,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建筑材料批发、零售;企业管理服务;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设计及施工;企业营销策划服务。

观点地产新媒体进一步翻阅获悉,今年4月份,光明地产同样仅有一个新增房地产项目。光明地产的全资子公司农工商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增资股权的合作方式,取得了拥有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JB12-01-19a地块土地权属的项目公司宁波祥生弘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0%股权且承担相应负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3.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