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解读】中超控股:子公司中超电缆与哈峰新材料战略合作

【公告解读】中超控股:子公司中超电缆与哈峰新材料战略合作
2020年06月11日 18:29 巨灵财经

原标题:【公告解读】中超控股:子公司中超电缆与哈峰新材料战略合作 来源:巨灵财经

【公告简述】:

中超控股6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超电缆与上海哈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积极推进“新型锆合金特种电缆”的研发、生产相关事宜,在条件成熟时,探讨共同成立“锆合金特种电缆公司”的可行性。

【公告点评】:

哈峰新材料不仅掌握了锆铪分离技术且能实现锆铪分离产品的产业化,通过签署《框架协议》,中超电缆与其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利于合作双方整合和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新型锆合金特种电缆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符合公司的整体战略布局。若后续具体项目落地,将促进公司的业务发展和产品延伸,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框架协议》的签署暂不会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从长期来看,该《框架协议》的签署会给公司带来积极影响,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近两月机构评级】:

【资金面分析】:

股价靠近支撑位,存在回踩趋势。筹码处于高位集中状态,上方套牢盘较多,中线上方压力较大。当日主力资金流入,但近5日主力资金流出,多空主力博弈。当前主力资金控盘度达75%,处于高度控盘状态。

【基本面分析】:

个股营业收入与净利润状况变化不定,2020年预测尚未确认。本期个股净利率表现较差(-13.52%),且同比下降。EPS增长率0.0%,在全市场中,成长能力排名适中;且公司至少连续两年亏损。最新财报显示资产负债率74.54%,波动适中,杠杆风险末出现显著变化。公司连续4个季度净利润之和为负,股票估值无法做横纵向对比。

【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形态上分析,股价走势处于收敛状态;均线驳杂,下跌后有企稳迹象; K线走势短期偏弱;但MACD-DIF指标与股价无背离,趋势或将继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超控股 新材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3.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