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喻信息:公司是中国移动“5G智慧教育合作联盟”成员 与中国移动合作发布基于5G智慧笔的智慧课堂解决方案

天喻信息:公司是中国移动“5G智慧教育合作联盟”成员 与中国移动合作发布基于5G智慧笔的智慧课堂解决方案
2020年06月10日 12:08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天喻信息:公司是中国移动“5G智慧教育合作联盟”成员 与中国移动合作发布基于5G智慧笔的智慧课堂解决方案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6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天喻信息提问, 请问董秘,天喻信息作为5G领域的重要企业,请问在5G方面主要布局是哪些业务?

公司回答表示,加快5G的发展将带动物联网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公司相关业务有5G通信智能卡、eSIM物联网产品、物联网技术服务云平台及增值服务等业务。此外,公司是中国移动“5G智慧教育合作联盟”成员,与中国移动合作发布基于5G智慧笔的智慧课堂解决方案,合作推出“大数据+5G+教育”区域智慧教育综合解决方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
  • 06-10 泽达易盛 688555 19.49
  • 06-10 北鼎股份 300824 5.91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7.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