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股份:公司与全球能源集团在电站建设方面已有深入的合作和交流

隆基股份:公司与全球能源集团在电站建设方面已有深入的合作和交流
2020年06月09日 10:03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隆基股份:公司与全球能源集团在电站建设方面已有深入的合作和交流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6月9日讯,有投资者向隆基股份提问, 您好,尊敬的董秘。多省市推广与奖励光储充一体化电站,大力推进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隆基股份作为光伏龙头企业,是否与相关光储充一体化电站公司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比如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等)光储充一体化电站在未来是一个蓝海市场,随着新能源汽车在国内普及,需求强烈,也是新基建方向,非常感谢。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与全球能源集团在电站建设方面已有深入的合作和交流,也在不断探索新的应用场景,根据市场发展推出各类解决方案,谢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隆基股份 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泽达易盛 688555 19.49
  • 06-10 北鼎股份 300824 5.91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7.81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15.96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25.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