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弘药业(002773.SZ):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获蒙古国卫生部《药品注册证书》

康弘药业(002773.SZ):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获蒙古国卫生部《药品注册证书》
2020年06月08日 19:54 格隆汇APP

原标题:康弘药业(002773.SZ):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获蒙古国卫生部《药品注册证书》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6月8日丨康弘药业(002773.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康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康弘生物”)以及公司蒙古国独家注册、经销商中国国际医药卫生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蒙古国卫生部(MINISTRY OF HEALTH OF MONGOLIA)签发的朗沐(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药品注册证书(MEDICINE REGISTRATION CERTIFICATE)(注册证编号:FT20200221SH07461)。

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是公司全资子公司康弘生物自主研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类生物创新药,该产品能有效地与血管及组织中的VEGF结合,阻断由VEGF介导的促进新生血管出芽和生长的信号传递。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于2013年获批用于治疗湿性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nAMD),2017年获批用于治疗继发于病理性近视脉络膜新生血管引起的视力损伤(pmCNV),2019年获批用于治疗糖尿病性黄斑水肿(DME)引起的视力损害。

此次蒙古国卫生部签发的药品注册证书,标志着朗沐(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获得了蒙古国市场的准入资格,对推动该产品在注册国的用于治疗湿性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nAMD)销售具有积极意义。公司以及注册国独家经销商将根据实际情况,按照蒙古国卫生部相关规定和要求开展后续工作。该产品具体的境外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市场环境变化、汇率波动等因素影响,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康弘药业 药品注册证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15.96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25.64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