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科技(600081.SH)将获注汽车零部件资产 今早复牌

东风科技(600081.SH)将获注汽车零部件资产 今早复牌
2020年06月08日 08:38 阿思达克

原标题:东风科技(600081.SH)将获注汽车零部件资产 今早复牌 来源:阿思达克

  东风科技(600081.SH)公布,公司拟以每股9.66元人民币,向控股股东零部件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东风马勒50%股权、上海弗列加50%股权、东风汤姆森50%股权、东森置业90%股权、东风佛吉亚襄阳公司50%股权、东风佛吉亚排气技术公司50%股权、东风辉门40%股权、东风富奥30%股权、东风库博30%股权。

  此次拟注入的标的资产主要产品涵盖制动与智能驾驶系统、热管理系统及动力总成部件系统,可应用于重、中、轻商用车和乘用车等车型,是行业内较为领先的自主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目前,标的资产的评估工作尚未完成,预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该股已申请于今早起复牌。(ta/w)

  阿思达克财经新闻网址: www.aastocks.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风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