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科技拟向控股股东购买东风马勒等资产 股票将复牌

东风科技拟向控股股东购买东风马勒等资产 股票将复牌
2020年06月07日 03:38 资本邦

原标题:东风科技拟向控股股东购买东风马勒等资产 股票将复牌 来源:资本邦

6月7日,资本邦获悉,东风科技(600081.SH)披露,公司拟向控股股东零部件集团发行股份,购买东风马勒50%股权、上海弗列加50%股权、东风汤姆森50%股权、东森置业90%股权、东风佛吉亚襄阳公司50%股权、东风佛吉亚排气技术公司50%股权、东风辉门40%股权、东风富奥30%股权、东风库博30%股权。目前标的资产的评估工作尚未完成。交易后,公司将新增热管理系统、动力总成部件系统核心业务布局。股票复牌。

截至目前,本次交易涉及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公司将在相关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再次召开董事会,对上述相关事项进行审议,并由董事会召集股东大会审议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本次交易尚需履行多项审批程序,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将于股票复牌后继续推进相关工作。

东风科技称,本次拟注入的标的资产主要产品涵盖制动与智能驾驶系统、热管理系统及动力总成部件系统,可应用于重、中、轻商用车和乘用车等车型,是行业内较为领先的自主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通过本次交易,上市公司新增热管理系统、动力总成部件系统业务布局,进一步拓展制动与智能驾驶系统,增强零部件业务系统化开发、模块化供货的能力,为下游行业大型知名整车厂商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及服务,形成更具竞争力的零部件产业集团,提升上市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风科技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