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尔股份与山西大新签订试验检测协议

泰尔股份与山西大新签订试验检测协议
2020年06月06日 15:12 泰尔股份

原标题:泰尔股份与山西大新签订试验检测协议 来源:泰尔股份

近日,泰尔股份与山西大新签署泰尔试验检测合作协议。山西大新传动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辉、副总经理张伟、衡水刘杨联轴器厂副厂长刘靖生、太原重工技术中心技术主任王晓凌、无锡创明传动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衡井武; 泰尔股份副总经理夏清华、技术中心副主任葛燕飞、非冶金销售总监黄云燕、技术中心技术研究所所长张德智,技术中心研发工程师黄显贵出席签约仪式。

创建一整套可靠、稳定的试验系统,将为联轴器产品的开发与研究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支撑。使用此套系统对产品进行技术验证、性能检测、标定,是联轴器行业内产品研究与开发、验收的关键环节之一。

泰尔试验室隶属于泰尔试验检测中心,是“ 全国冶金标准化委员会传动基础件试验检测中心”。试验设备/系统与重庆大学、安徽工业大学以产学研形式联合开发。试验室拥有2套静载试验台系统和2套高速运转试验台系统,可实现联轴器类产品的空转、静态性能、动态性能试验、疲劳寿命试验、超载试验、转矩标定,也可实现齿轮箱类、轴承类产品的部分试验类型。试验能力达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

本次合作,泰尔将对大新传动制作的2套风电联轴器进行动平衡试验和试验台动静态加载试验。合作的达成不仅是对泰尔试验检测能力的认可,更是对泰尔品牌的信任与认可。

如今,以“技术服务、总包、运维服务、设备及备件联储、产线升级”打造的产线服务已经成为泰尔产业链、价值链中的重要一环。泰尔将不断在科技型、服务型企业的发展之路上精勤治业、追求卓越,为中国工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泰尔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