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连技术:公司汽车连接器业务领域主要竞争对手为国外厂商

电连技术:公司汽车连接器业务领域主要竞争对手为国外厂商
2020年06月04日 13:46 全景网

原标题:电连技术:公司汽车连接器业务领域主要竞争对手为国外厂商 来源:全景网

电连技术(300679)在最新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透露,汽车连接器产品认证体系及制造工艺消费电子有较大不同,需要更多的技术和市场积累,客户准入认证周期较长。另外,公司汽车连接器业务领域主要竞争对手为国外厂商,国外厂商凭技术成熟,产能较高,具备大规模生产能力等优势占据了绝大部分市场份额,给公司在此类业务拓展中带来较大的压力。鉴于上述因素,公司虽已在此业务领域布局多年,但目前市场规模效应尚未完全形成,主要客户仍以国内自有品牌车厂商及系统集成商为主。最后,受海外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等因素影响也给公司此类业务拓展带来了一定的机会。

(原标题:[公司]电连技术:公司汽车连接器业务领域主要竞争对手为国外厂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连技术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