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动态| 业绩预告多披露1.57-1.95亿归母净利,新国都收深交所监管函

资本动态| 业绩预告多披露1.57-1.95亿归母净利,新国都收深交所监管函
2020年06月03日 16:50 财经网

原标题:资本动态| 业绩预告多披露1.57-1.95亿归母净利,新国都收深交所监管函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资本市场讯 2020年6月2日,深交所发布了关于对深圳市新国都股份有限公司的监管函(以下简称“新国都”,股票代码:300130.SZ)的决定,主要原因为,新国都在业绩预告中多披露了1.57亿至1.95亿归母净利。

新国都于 2019 年10 月29 日披露《2019 年度业绩预告》,预计 2019 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下简称“净利润”)为4亿元至4.38亿元。

2020年1 月21 日,新国都披露《2019 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将预计净利润修正为2.3亿元至2.6亿元。

2020年2 月29日,新国都披露《2019年业绩快报》,预计净利润为 2.56亿元。

2020 年 4 月 14 日,新国都披露《2019 年年度报告》,实际净利润为 2.43亿元。

深交所认为,新国都首次业绩预告中的预计净利润与年度报告中经审计的净利润差异较大, 首次业绩预告存在信息披露不准确的情形。

《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 年 11 月修订)》第 2.1 条规定,上市公司及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根据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本规则以及本所其他相关规定,及时、公平地披露所有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以下简称“重大信息”),并保证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不得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 年 11 月修订)》第11.3.4 条规定,上市公司应当合理、谨慎、客观、准确地披露业绩预告和业绩快报。公司披露业绩预告后,又预计本期业绩与已披露的业绩预告差异较大的,应当按照本所的有关规定及时披露业绩预告修正公告或者业绩快报。

深交所据上述规定认定新国都违规,决定向新国都发送监管函。并要求新国都董事会全体成员必须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就其保证承担个别和连带的责任。

据Wind信息,新国都是信用服务机构及技术能力提供商,从事以金融POS机为主的电子支付受理终端设备软硬件的生产、研发、销售和租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国都 深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