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贷”护航复工复产达产

“极速贷”护航复工复产达产
2020年06月03日 08:45 茂名日报

原标题:“极速贷”护航复工复产达产 来源:茂名日报

  近日,邮储银行茂名市分行成功发放抵押类极速120万元,这是自建房准入做极速贷抵押物后的首次突破,从事餐饮行业的杨老板成为了首位受益者。

  据了解,杨老板经营的餐饮店因疫情影响,营业收入严重下跌,导致资金周转困难。得知这一情况后,邮储银行茂名市分行的信贷客户经理主动上门实行一对一指导服务,耐心指导他进行网上申请,然后马上帮他办理抵押物关联、合同签署、抵押登记、押品入库等流程,从申请到放款仅用了一个星期,迅速解决了杨老板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

  “本以为现在疫情期间贷款很难,真的没想到邮储银行的贷款这么方便快捷,多亏了邮储银行的自建房抵押物极速贷,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送来了‘救急’资金。现在资金解决了,店里的生意也在逐步好转,我相信我们很快就可以恢复以往的营业额了。”谈到成功款120万元,杨老板对未来的经营充满信心。

  自疫情发生后,邮储银行茂名市分行积极推广“极速贷”业务,尤其是从自建房可以准入做抵押物极速贷后,邮储银行茂名市分行迅速筛选客户,及时对符合要求的客户进行上门营销对接,积极为因疫情受困的个体工商户送去暖心帮助及支持。

  现在已经进入疫情常态化,正处于全面复工复产达产进行时,邮储银行茂名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为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复工复产达产及持续稳定经营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原标题:“极速贷”护航复工复产达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邮储银行 抵押物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