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民政厅与中南传媒共推文化养老

湖南省民政厅与中南传媒共推文化养老
2020年06月02日 09:29 潇湘晨报

原标题:湖南省民政厅与中南传媒共推文化养老 来源:潇湘晨报

  6月1日,湖南省民政厅与中南出版传媒集团(以下简称中南传媒)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文化养老”成为双方合作的关键词。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社区文化养老方面开展合作,包括老年人精神慰藉、快乐老人大学等,共同打造品牌;同时在老龄宣传、老年社会工作等方面开展合作。中南传媒旗下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有限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密切参与到双方合作中,共同推动湖南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建华和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董事、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分别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蒋建华表示,做好养老工作,就是回应民众关切、服务民生。省民政厅在养老工作方面,要兜好底,建立养老保障安全网络,让老年人晚年生活有保障;要大力支持热心养老事业的养老机构、企业和个人提供养老服务,让老年人有幸福的晚年;要强化监督监管,推动养老工作规范、可持续发展。省民政厅和中南传媒合作,将进一步做好精神文化养老服务,助推湖南文化养老事业发展。

  舒斌表示,11年前,中南传媒创办了《快乐老人报》,《快乐老人报》逆势增长,很快成为中国老年第一纸媒。依托旗下湖南快乐老人产业公司,中南传媒不仅打造了中国最大的老年全媒体集群,还建设了中国最大的社区型老年大学——快乐老人大学。此次战略合作,是省民政厅与中南传媒在文化养老服务方面的一次协力探索,也是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推动湖南养老惠民的举措之一。

(原标题:湖南省民政厅与中南传媒共推文化养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南传媒 民政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