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信(600776)在杭州市设立公司并建立智能制造基地

东方通信(600776)在杭州市设立公司并建立智能制造基地
2020年06月02日 09:05 山东神光

原标题:东方通信(600776)在杭州市设立公司并建立智能制造基地 来源:山东神光

事件:2020年6月2日东方通信公告称,根据公司的战略规划和产业发展需要,公司拟在杭州市富阳区设立全资子公司用于购置国有土地建设智能制造基地,项目预计购置国有土地(土地性质:工业用地)使用权约 79.3 亩,规划建设制造、仓储、物流以及管理、研发等配套功能和区域。本项目通过设立全资子公司实施,预计总投资约为 4 亿元,用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以及补充项目建设所需资金。资金来源为企业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

神光点评:

1、东方通信从事的主要业务为以专网通信为基础的企业网和信息安全业务、以金融电子为基础的智能自助设备业务和以技术服务为基础的信息通信技术服务与运营业务。

2、本项目为东方通信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富阳)。1.项目实施主体:东信技术,项目建设进度:土地交付后,项目前期规划周期预计为 6 个月,项目开工后建设工期预计为 3 年。2.项目建设内容:本项目预计购置国有土地使用权约 79.3 亩,规划建设制造、仓储、物流以及管理、研发等配套功能和区域,预计总建筑面积为10万平方米。3.项目投资估算:根据建设规模,本项目预计总投资约为 4 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

资约为 3.3 亿元,流动资金约为 0.7 亿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预计使用银行贷款不超过 2 亿元。4.项目规划: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投入使用后,主要承担公司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仓储、物流等职能,并为员工生产生活提供相应的配套服务。

3、本项目的实施,将有效缓解公司位于现有生产场地的用工困难及成本问题,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产业竞争力,也为未来产业的壮大与发展储备了可拓展空间,为公司的良性经营和可持续发展提供必要的支撑。本项目建成之后,将有利于公司产品生产成本的降低和产品交付能力的提升,有利于公司主营业务的可持续经营和未来业务的开拓发展。

山东神光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编号:ZX0054)

杨红训(执业资格编号A0430617080001)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方通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