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科伦药业:拟对仿制药业务板块研发核心人员进行股权激励

快讯|科伦药业:拟对仿制药业务板块研发核心人员进行股权激励
2020年06月01日 07:46 财经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快讯|科伦药业:拟对仿制药业务板块研发核心人员进行股权激励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产经讯 5月29日晚间,科伦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四川科伦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伦药研”)作为股权激励实施主体,实施仿制药业务板块研发核心人员的股权激励,以进一步建立和健全员工激励机制,鼓励公司仿制药业务板块研发核心人员工作积极性,

公告显示,此次股权激励的激励对象为科伦药研、苏州科伦药物研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药研”)、天津科伦药物研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药研”)的高级管理人员、技术骨干及其他核心员工,前述激励对象将通过持有成都药研聚智企业管理服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都药研聚能企业管理服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都药研聚才企业管理服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都药研聚德企业管理服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四个合伙企业(暂定名,“员工持股平台”)相应份额间接持有科伦药研股权的方式参与此次股权激励。科伦药研、苏州药研及天津药研的核心员工将持有员工持股平台的相应份额,员工持股平台的激励份额来源于员工持股平台以3000万元的对价合计受让公司持有的科伦药研30%的股权。

该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科伦药研60%的股权,员工持股平台将合计持有科伦药研30%的股权,自然人王晶翼将持有10%的股权。

(编辑:许伟)关键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科伦药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