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核电(002366.SZ):拟与青岛融发、烟台国丰设合资公司

台海核电(002366.SZ):拟与青岛融发、烟台国丰设合资公司
2020年05月31日 19:56 格隆汇APP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台海核电(002366.SZ):拟与青岛融发、烟台国丰设合资公司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5月31日丨台海核电(002366.SZ)公布,根据公司战略发展及优化产业布局需要,公司二级全资子公司烟台台海玛努尔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台海智能装备”)拟与青岛军民融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青岛融发”)、烟台国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国丰”)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

合资公司名称为山东融发戍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定的名称为准),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亿元。青岛融发认缴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49%,以货币出资人民币4.9亿元;台海智能装备认缴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41%,初步确定以实物资产作价出资人民币4.1亿元;烟台国丰认缴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10%,以货币出资人民币1亿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台海核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