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安信:上海电气有意对公司实施重组 6月1日复牌

*ST安信:上海电气有意对公司实施重组 6月1日复牌
2020年05月30日 16:04 股票频道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ST安信上海电气有意对公司实施重组 6月1日复牌 来源:股票频道

中证网讯(记者 张玉洁)5月29日深夜,*ST安信(600816,诊股)就相关重大事项进展和复牌发布公告,公司表示,目前与上海电气(601727,诊股)(集团)总公司等企业及相关方(以下简称“重组方”)协商重组方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6月1日(下周一)开市起复牌。

*ST安信表示,重组方有意在市场化、法制化的原则下对公司实施重组,目前尚处于对公司的资产和风险进行尽职调查和评估阶段。重组能否达成将取决于与公司控股股东、债权人和其他方的谈判情况,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ST安信同时提示,截至目前,重组方参与风险化解事项仅为初步意向,不具有法律约束力。重组方案的内容、法律文件的签署和实施,均具有重大不确定性,存在无法达成重组方案的重大风险。其实,公司仍处于实施退市风险警示阶段。会计师就2019年审计报告出具了保留意见,上述保留意见所针对的相关事项对公司持续经营和财务状况可能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此外,目前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18.13亿股无限售流通股及2.05亿股限售流通股处于轮候冻结中,该事项有导致重组方案存在无法实施的风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电气 *ST安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