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恩贝:控股股东拟转让20%公司股份 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浙江省国资委

康恩贝:控股股东拟转让20%公司股份 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浙江省国资委
2020年05月30日 01:14 财经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康恩贝:控股股东拟转让20%公司股份 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浙江省国资委 来源:财经网

  5月29日晚间,康恩贝发布公告称,今日,公司接控股股东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恩贝集团公司”)函告,为推进在医药大健康产业尤其是中医药健康产业领域的战略合作,以上市公司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为主体合作共建“浙江省中医药健康产业主平台”,康恩贝集团公司与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国贸集团”)全资子公司浙江省中医药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中医药健康产业集团”)于2020年5月28日签订了《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省中医药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份转让协议》”),康恩贝集团公司拟向省中医药健康产业集团转让所持有的公司533,464,040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0%。

  公告显示,若本次股份转让实施完成,康恩贝集团公司将持有公司股份173,784,371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2%,康恩贝集团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胡季强、浙江博康医药投资有限公司将合计持有公司13.33%的股份;省中医药健康产业集团将持有本公司20%的股份,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公司将成为省国贸集团实际控制的上市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胡季强变更为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浙江省国资委”)。

  据悉,在上述股份转让协议签署前,公司控股股东康恩贝集团公司以及实际控制人胡季强于2020年4月2日与省国贸集团、省中医药健康产业集团签订了《胡季强、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中医药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关于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意向性协议》(以下简称“《意向性协议》”)。

(原标题:快讯|康恩贝:控股股东拟转让20%公司股份 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浙江省国资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康恩贝 国资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