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最低仅2799元 苏宁:对手“超级百亿补贴”不见了

iPhone SE最低仅2799元 苏宁:对手“超级百亿补贴”不见了
2020年05月30日 20:04 苏宁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iPhone SE最低仅2799元 苏宁:对手“超级百亿补贴”不见了 来源:苏宁

J-10%犹如一枚燃烧弹,迅速将618价格战的战火点燃。

自5月25日公布这一省钱计划以来,苏宁易购(002024)的一举一动,都颇受消费市场关注。

5月30日一早,苏宁官方再次发声,称价格全面对标京东超级百亿补贴后,目前同行平台的显眼位置,很难找到“超级百亿补贴”的入口,这在以往大促时,是很罕见的事情。

登陆京东APP,首页位置确实找不到“超级百亿补贴”入口,而是被“超省百亿消费券”替代。

对此,有分析者认为,京东低调之举,不排除是采取躲避策略,避免与苏宁的价格遭遇战。

据J-10%首日战报显示,苏宁“J-10%”关键词搜索量全网增长9倍,补贴商品首日订单增长426%,3000余款爆款商品降价幅度达10%-17%。

这番表现堪称开局大捷。苏宁易购方面表示,将扩大战果,提前引爆消费,以绝对彻底的价格战夺取618的主动权和控制权。

25日,苏宁易购表示,苏宁手机作为先锋部队,将率先抢跑618,大量热销现货销售,价保30天。

产品策略上,采取单品爆破,iPhone SE成为排头兵,以旧换新券后价格,Super会员到手价2799元,普通用户到手价2898元。

有网友立即表示,“便宜到哭”。

此外,SONY 65吋4K彩电X8000G价格也被一撸到底,仅3999元。

对手沉默,价格触底,苏宁的618登顶之战,还会有哪些戏码?

同花顺上线「疫情地图」 点击查看:新型肺炎疫情实时动态地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苏宁 京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