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百(600682.SH):拟与安徽正泽、安银资产共设医疗健康产业母基金

南京新百(600682.SH):拟与安徽正泽、安银资产共设医疗健康产业母基金
2020年05月29日 18:32 格隆汇APP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南京新百(600682.SH):拟与安徽正泽、安银资产共设医疗健康产业母基金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5月29日丨南京新百(600682.SH)公布,公司于2020年5月29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投资设立医疗健康产业母基金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与安徽正泽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正泽)、安银资产管理(青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银资产)共同发起设立医疗健康产业母基金(以下简称母基金、基金或本基金)。

母基金设立后将聚焦在全球生物医药、干细胞储存和应用、健康养老三大细分领域中具备投资能力和研究能力、具备丰富投资经验的基金管理机构管理的基金和项目。

基金规模5亿元。其中安徽正泽为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及基金管理人,认缴出资人民币50万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4.75亿元;安银资产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2450万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母基金 医疗健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