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瑞医药两药品获得临床试验通知书

恒瑞医药两药品获得临床试验通知书
2020年05月29日 17:38 腾讯自选股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恒瑞医药两药品获得临床试验通知书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恒瑞医药公告,公司及子公司eVENUS PHARMACEUTICAL LABORATORIES INC.、上海恒瑞医药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临床试验通知书》,并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相关药品为SHR8008胶囊与甲磺酸阿帕替尼片。SHR8008是一种新型口服唑类抗真菌药物,可高度特异性抑制真菌CYP51酶,目前正在美国进行针对复发性外阴阴道念珠菌病(RVVC)的临床III期研究。甲磺酸阿帕替尼是公司创新研发的小分子靶向药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恒瑞医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