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纺织服装行业5月第四周周报:百货化妆品品类率先复苏,“薇娅感恩节”观看人数创纪录【行业研究】

长城证券--纺织服装行业5月第四周周报:百货化妆品品类率先复苏,“薇娅感恩节”观看人数创纪录【行业研究】
2020年05月29日 08:53 长城证券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长城证券--纺织服装行业5月第四周周报:百货化妆品品类率先复苏,“薇娅感恩节”观看人数创纪录【行业研究】 来源:长城证券

【研究报告内容摘要】

纺织服装行业跑输大盘1.09pct。本周,上证综指下降1.91%,SW 纺织服装行业下降3.00%,SW 纺织服装行业跑输大盘1.09pct。其中,SW 纺织制造下降2.54%,SW 服装家纺下降3.24%。

“5.21薇娅感恩节”开启,直播观看人数破亿创纪录。“5.21薇娅感恩节”是淘宝头部主播薇娅一年一度的粉丝回馈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上周开启的“5.21薇娅感恩节” 时长超7小时、共上线172款产品、单场观看人数达1.17亿元、点赞数也破亿,创直播带货行业新纪录。另外,活动还邀请到李荣浩、毛不易、周深等众多明星演唱;联合中青网、北京青年报、优酷、爱奇艺等平台同步直播;以及包含捐献希望小学的公益活动,以多种形式助力主播薇娅及所属MCN 公司谦寻影响力出圈。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举办研讨会,化妆品品类率先复苏。5月14日,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发布的“百货渠道化妆品经营策略与趋势”研讨会数据显示,“五一”期间各大百货普遍实现两位数增长,其中化妆品为复苏最为强劲的品类,例如杭州大厦化妆品五一销售同增56%、广百和新世界大丸化妆品在“五一”期间的销售同比实现二位数字的增长。

推荐标的:服装家纺推荐三大主线:

(1)“高性价比+低线升级”的大众品牌:推荐红豆股份珀莱雅;

(2)“需求稳定+多品牌运营”的中高端品牌:推荐歌力思安正时尚;

(3)“高景气度+格局优异”的细分板块品牌:推荐森马服饰上海家化爱婴室。纺织制造推荐百隆东方健盛集团

风险提示:终端消费需求疲软;汇率波动风险;棉价下跌或大幅波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纺织服装行业 长城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