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恒瑞医药:子公司产品他氟前列素滴眼液拟纳入优先审评程序

快讯|恒瑞医药:子公司产品他氟前列素滴眼液拟纳入优先审评程序
2020年05月29日 08:04 财经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快讯|恒瑞医药:子公司产品他氟前列素滴眼液拟纳入优先审评程序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产经讯 5月28日晚间,恒瑞医药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成都盛迪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盛迪医药”)的他氟前列素滴眼液近日被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纳入拟优先审评品种公示名单,公示期7日。

据了解,2020年1月10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承办成都盛迪医药有限公司递交的药品注册申请。他氟前列素为前列腺素类似物,是一种选择性FP前列腺素受体激动剂,可通过增加葡萄膜巩膜途径房水流出量来降低眼内压。用于降低开角型青光眼和高眼压症患者升高的眼压。 他氟前列素滴眼液最早在美国获批上市销售,现已在中国获批上市。

目前,同类产品有贝美前列素滴眼液(商品名LUMIGAN)、曲伏前列素(商品名TRAVATANZ)和拉坦前列素(商品名XALATAN)。

(编辑:许伟)关键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恒瑞医药 他氟前列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