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中国中铁旗下中铁建工集团遭罚:未严格按照建筑业安全作业标准施工

A股中国中铁旗下中铁建工集团遭罚:未严格按照建筑业安全作业标准施工
2020年05月29日 14:48 中华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A股中国中铁旗下中铁建工集团遭罚:未严格按照建筑业安全作业标准施工 来源:中华网

日前,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处罚决定书“京建法罚简(市)字[2020]第020261号”显示,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因“未严格按照建筑业安全作业标准进行施工,造成事故隐患”被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责令立即改正,罚款1千元,处罚决定书决定日期显示为2020年5月22日。

具体处罚案由信息显示,2020年5月22日在位于通州区杨坨地区,京哈铁路以南,玉带河大街以西,芙蓉路以东的北京城市副中心综合交通枢纽项目(一期基坑)的施工过程中,存在以下问题:1.施工现场一级配电柜旁边的二级配电箱单线系统图标识漏电保护器额定漏电动作电流为50mA,与实际情况30 mA不符,不符合《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场容卫生及消防保卫标准》(DB11/945-2012)第2.10.10条的要求;2.施工现场一级配电柜PE线的颜色为黑色,未标记为绿/黄双色,不符合《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技术规范》(JGJ46-2005)第5.1.11条的要求。

上述行为,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认定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违反了《北京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第一款,依据《北京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办法》第三十一条进行处罚。

查询了解到,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为A股中国中铁全资子公司。

(中华网财经综合 文/葛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全作业 中国中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