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中科供货国产DUV光刻机产商科益虹源

东方中科供货国产DUV光刻机产商科益虹源
2020年05月29日 10:28 投资家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东方中科供货国产DUV光刻机产商科益虹源 来源:投资家

近日,东方中科(002819)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北京科益虹源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确为公司客户,已向其供货。科益虹源是国家02重大专项“准分子激光技术”成果的产业化载体,开展浸没光刻光源的关键技术攻关以及产品开发,实现6kHz重频下60W的激光输出功率,进入国际上最高端的DUV光刻光源产品系列。

上市公司2019年年报显示,公司实际控制人国科控股直接持有北京科益虹源光电技术有限公司19%的股权,且公司控股股东东方科仪控股董事王琪先生亦担任科益虹源的董事,科益虹源为公司的关联方。

万联证券分析师认为,东方中科(002819)作为我国通信测试行业龙头企业,专业从事仪器销售、仪器租赁及系统集成业务。由于通信测试在5G发展的受益的程度远高于3G/4G时代,5G将是未来的基础设施,通信测试则是这一过程的刚性需求,必然长时间受益。随着未来5G时代通信测试行业的市场空间将放量增长,相关上市公司将明显受益。

公司作为中科控股的控股孙公司,强大的股东背景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技术、资本上的双重保障。在近年来并购政策利好频出背景下,作为中科控股旗下的重要上市公司平台,东方中科(002819)将充分借助上述资源,以内生增长和外部并购为手段,有望通过测试进入快速增长的硬科技产业,实现跨越式增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方中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