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天士力加速药物研发 构筑健康防线

中央电视台:天士力加速药物研发 构筑健康防线
2020年05月28日 22:05 天士力研究院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中央电视台:天士力加速药物研发 构筑健康防线 来源:天士力研究院

长期以来,心脑血管及肿瘤免疫等等疾病严重威胁的着我们人类的安全和健康,而且呈高发和年轻化的趋势。央视品牌强国工程入选企业天士力(600535)不断地加速创新药物研发,用科研创新的成果构筑起了生命健康的防线。

5月27日,央视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栏目对此进行了报道。

近日,天士力复方丹参滴丸T89防治急性高原综合症临床Ⅱ期实验已完成病例入组,标志着在美国FDA新药研发审批项目取得新进展。此外,由天士力自主研发的国家重大创制生物Ⅰ类新药普佑克急性缺血性脑卒中适应症Ⅲ期临床和急性肺栓塞Ⅱ期临床完成入组。

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天士力医药集团董事长闫凯境:充分发挥天士力现代中药、生物药、化学药的协同发展优势,形成了全程的疾病防治集成解决方案。

目前,天士力正在加紧布局大病种、大品种世界领先创新药物,并加速引进国际先进药品。多款创新中药均获得临床试验通知书,多款化学药产品通过国家一致性评价,一批新药获得生产批件相继上市。

闫凯境表示,近年来天士力加大了创新药物的研发投入,融合全球前沿技术,包括基因网络、人工智能、生物医学和大数据等,加速创新成果的转化,服务于广大患者。

同花顺上线「疫情地图」 点击查看:新型肺炎疫情实时动态地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士力 药物研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