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股预测晚间版:金龙汽车等3股后市备受关注

金股预测晚间版:金龙汽车等3股后市备受关注
2020年05月28日 17:51 巨丰财经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金股预测晚间版:金龙汽车等3股后市备受关注 来源:巨丰财经

  金股预测回顾:

金龙汽车(600686) 技术突破

投资要点:

  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汽车制造业公司。目前本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大、中、轻型客车等。主要应用于旅游客运、公路客运、公交客运、团体运输、校车、专用客车等市场。截止2018年底,公司共拥有有效授权专利709项,其中发明专利82项,软件著作权112项。共参与制定、修订国家及行业标准179项。

精准解析:

  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71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中色股份(000758)事件驱动

投资要点: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有色金属资源开发和工程承包为主的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国际工程承包、国内外有色金属资源开发、装备制造、国际技术承包、国际劳务合作、进出口等,其中以国内外有色金属资源开发和国际承包工程业务为支柱。公司在国际有色金属市场上建立了良好声誉,在国际工程承包业务领域形成了NFC知名品牌,并获得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首批大型成套设备企业AAA信用等级企业和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首批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AAA信用等级企业殊荣。2019年,公司位列美国《工程新闻纪录》“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第86名。

精准解析:

  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98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银龙股份(603969) 资金介入

投资要点:

  天津银龙预应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预应力混凝土用钢材、轨道板及装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钢丝、钢棒、钢绞线、轨道板、信息化管理系统和智能化生产制造设备,主要服务于国内外铁路、输配水工程、桥梁等基础设施建设。公司及产品先后获得天津市名牌产品、天津市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优秀物资供应商”等荣誉称号,在国内外客户中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实验室、国家理化检测中心和银龙、宇桥2个驰名商标,被评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精准解析:

  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01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今日该股涨停,资金流出量较多,且换手较为活跃,若股价处高位请谨慎。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作者:郭一鸣执业证书:A0680612120002)

(原标题:金股预测晚间版:金龙汽车等3股后市备受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龙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