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利达子公司启动装配化研发制造基地建设

柯利达子公司启动装配化研发制造基地建设
2020年05月28日 22:16 中证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柯利达子公司启动装配化研发制造基地建设 来源:中证网

  5月28日,由柯利达(603828)全资子公司柯依迪装配式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实施的装配化研发制造基地项目在苏州相城区开工动土。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万余平方米,总投资7.5亿元。

  在奠基仪式上,柯利达董事长顾益明表示,该基地是柯利达旗下柯依迪的第一个重大项目,也是柯利达的重大转型升级项目。装配化研发制造基地顺利开工,给柯利达带来全新的发展起点,将进一步助推柯利达装配化建筑产业发展战略实施。

  据悉,项目建成后,主要从事装配化装修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通过标准化设计、工业化生产、装配化施工,打通全产业链环节,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建筑装配式装修整体解决方案。

(原标题:柯利达子公司启动装配化研发制造基地建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柯利达 制造基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