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仓位减少操作

控制仓位减少操作
2020年05月28日 10:24 投资快报社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控制仓位减少操作 来源:投资快报社

  昨天股指早盘弱势震荡,午后继续震荡下行,沪指表现好于其它股指,创指跌幅近2%,两市呈现放量下行状态。

  盘面上,银行板块出现护盘,证券、保险等金融板块则调整;芯片半导体为首的科技股再度遭遇调整,特别是高价芯片股,整体下跌幅度较大,圣邦股份跌停;光刻胶概念表现较为活跃,多只个股涨势较好;其它如农业种植、稀土、乳业、海南、汽车等概念均出现一定异动。

  家用轻工板块:家用轻工昨天集体大涨,海鸥住工从5月12日开始连拉长阳,龙虎榜显示机构进场。惠达卫浴从5月20日开始走出六天五板的高度。低位的金牌橱柜、志邦家居全部涨停,大亚圣象加速二连板。家居板块长期利好,现在才从底部走上来,未来还会有大趋势。

  乳业板块:乳业属于大消费方向。昨天科技股下跌,比如圣邦股份跌停,与消费股形成明显的跷跷板效应。科技熄火,只能再怼大消费,而大消费里面最近又以乳业最强,比如老妖股科迪乳业(维权)。近期省广集团供销大集这类妖股反抽,科迪自然会有资金进攻。今天乳业板块大概率也要调整,至少相对较弱,横盘几天后才会再突破。

  光刻胶板块:光刻胶走到现在已经有点涨不动了,容大感光这种每天低开高走的老套路,做T的都赚疯了,你们觉得它今天还会低开高走吗?板块最后的补涨股张江高科涨停炸板,南大光电涨停炸板,如果要比较的话,笔者更看好南大光电的趋势,又是一个多头排列。科技股反复炒,但是最近炒得有些高了,大家要注意安全,及时调仓。

  操作策略上,A股大概率以结构性行情,反复轮动为主,大盘存在进一步调整的可能。操作上,仍要控制好仓位减少操作,或逢高卖出。可重点关注医药、大消费、光刻胶、稀缺资源等防御性的板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乳业 圣邦股份 南大光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