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拉物联全球战略 发布会在深圳召开

艾拉物联全球战略 发布会在深圳召开
2020年05月28日 06:19 深圳商报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艾拉物联全球战略 发布会在深圳召开 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读创讯】(记者 陈燕青)新基建大潮之下,全球化敏捷AIoT平台艾拉物联27日在深圳举办“云中见智、生态共赢”全球战略发布会,上千人参加了发布会。日海智能兼艾拉物联董事长刘平、艾拉物联副董事长杨涛、艾拉物联CEO刘渝龙、广东省物联网协会秘书长曾明等嘉宾发表了主题演讲。

日海智能兼艾拉物联董事长刘平表示,艾拉将在三方面着力:第一、产品显性化;第二、服务规范化;第三、生态共赢。未来公司将汇聚所有资源的技术、产品和服务,给大家提供一个全生态的服务。

艾拉物联CEO刘渝龙介绍,公司今年推出了四大平台:第一个平台是以云模组为核心,加上艾拉的超级APP、SaaS服务、PaaS服务,形成了一站式敏捷者开发者平台;第二个是以15+N的方式做场景生态化平台;第三个是艾拉推出的保姆式营销,即和经销商建立密切的生态管理方式,要求经销商在各个地市建立地产专业、酒店专业、包含三大运营商专业;第四个是综合服务平台,包含生态企业、经销商搭建的售后服务、完整搭建的售后质量品控、交付一系列综合平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日海智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