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筑股份与锦和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瞄准城市更新“新蓝海”

全筑股份与锦和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瞄准城市更新“新蓝海”
2020年05月27日 23:16 腾讯自选股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全筑股份与锦和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瞄准城市更新“新蓝海”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 5月27日,全筑股份与上海锦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和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创造新的城市构型”为合作愿景,在项目合作、投资开发、联合创新研发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在城市更新领域的优势,形成合作共同体,提升共同体的综合竞争能力,助力城市更新领域的新发展。

据了解,锦和集团成立于1995年,系上市公司锦和商业控股股东。其定位为涉足商用物业运营与管理、高端度假酒店开发与管理、资产投资管理,以及房地产开发与营销代理等多领域业务发展的房地产综合性集团公司,曾签约上海最大创意产业园区“越界”项目、原世博浦西城市最佳实践区项目。

作为城市更新的亲历者,全筑股份旗下设计集团积累了南京夫子庙、上海豫园二期、上海老码头等一批优秀商业改造项目的成功经验,有能力在住宅社区、文旅地产、创意园区等方面,帮助政府及开发商继续完善区域规划、功能调整、综合整治、微改造等更精细化、复合式的改造模式。

在项目合作与投资开发方面,锦和集团将发挥在项目投资、商业运营、酒店管理和产业园策划与运营方面的优势,联合全筑股份在城市设计、装饰工程、制造、建筑科技和项目EPC等方面的强劲实力,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在目标市场的专业度和品牌影响力,聚焦城市更新领域,实现以长三角地区一二线重点城市为核心,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构建对城市有机更新阶段的新理解与新模式。

在投资项目类型上,双方将集中关注既有物业办公类升级更新、文创产业园和社区商业三大领域。

全筑股份与锦和集团还将共同成立“城市更新创新实验室”,整合国内外学术机构和咨询顾问,共同就当前城市更新的关键问题开展研究制定对策。并通过举办论坛和媒体发布对研究成果进行反馈和推广,实现为双方合作创新提供智库支持,并为中国城市化新进程出谋划策。(刘礼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全筑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