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达兴业填补民用液氢制造空白

鸿达兴业填补民用液氢制造空白
2020年05月27日 15:49 信息时报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鸿达兴业填补民用液氢制造空白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鸿达兴业填补民用液氢制造空白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举行,期间多位代表委员为氢能的发展规划建言献策,氢能再次成为热议话题。记者获悉,日前广州上市公司鸿达兴业投资兴建的我国首条民用液氢生产线终于在内蒙古乌海市顺利产出液氢,一举打破了我国民用液氢长期不能自主生产的困局,填补了民用液氢制造空白。

据悉,去年两会因为代表委员的力荐,“加氢站建设”写进了政府工作报告,今年氢能会有什么成果?从政府工作报告来看,一是保能源安全,发展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二是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这为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维护我国能源韧性安全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了解,液氢生产是制氢领域的难关之一,其制造技术和装备目前国内只有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院、海南文昌航天基地、四川西昌基地和鸿达兴业四家。鸿达兴业表示,液氢的民用化征程,有望推动氢能产业大规模降低成本并协同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成为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铺路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鸿达兴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